鑫沅企業有限公司 SIN YUAN FURNITURE 北區傢俱直營工廠推薦:家具批發、家具設計

FB

關於鑫沅

鑫沅傢俱自創立已傳承了第四代,在家具業也算是歷史悠久,至今,服務信念也傳承只用好的材料製造家具,並以【出類拔萃的設計】與【無與倫比的舒適】為品牌精神與方針。

全系列的傢俱產品,從沙發、面料、色彩和功能的無數種組合幻變,更令人對於傢俱富於變化感到興奮,不但可以適應各種空間需求,更能符合全球不同國家區域需求,為居家空間營造最完美舒適的搭配與創意,並秉持著用龜毛的精神來做出每一項傢俱產品。

※貼心叮嚀

工廠發貨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,現場有部分商品可供參觀,雖然工廠主要承接批發、建商及設計案件,但仍秉持訂做家具不須批量,只做一項家具我們都非常樂意為您服務!只是工廠人員並無固定時間在場,為避免浪費您寶貴時間,若要到場參觀,麻煩提前來電預約喔!感謝您的配合。

※營業服務項目:傢俱外銷、傢俱/家具批發、家具設計客製訂作、空間規劃、傢俱配置推薦 ※產品維修部份:本公司生產之產品均1年保固如有退色及變形公司將免費到府維修,不收任何費用。超過保固之期限之人為損害公司酌收車馬費及材料費用

★歡迎加盟,共創雙贏格局★
桃園地區免運費/其他地區酌收費用 歡迎設計師/建設公司/同行批發合作